阿雅

Let's roll onto something new

预警:小天狼星性转 未授权翻译 本人是英文垃圾(⁄ ⁄•⁄ω⁄•⁄ ⁄)

在嗷3的镜像网站上看一位大大翻译,比较遗憾的是,大大没有翻译完,于是我就在翻译软件的帮助下继续翻译了,为了更方便观看,我把大大之前翻译内容有一部分是重复的(不是把大大翻译的班了过来,是我按照原文又重新翻译了一遍,当然了翻译的肯定没有大大翻译的好(⁄ ⁄•⁄ω⁄•⁄ ⁄))

食死徒是罪魁祸首。

詹姆没有证据证明这一点,每当他说这句话时,其他人——好吧,到目前为止只有莉莉和小天狼星,但他们是他能唯一能找到的两个人——都对他说,他太荒唐了,但他完全相信食死徒是罪魁祸首。因为目前没有人站出来为这件事承担责任。而且詹姆斯显然这件事已经他失去理智了,所以他认定这件事就是该死的食死徒干的。

小天狼星变成了一个女孩,这都是食死徒的错。

“詹姆斯?”

小天狼星是一个女孩——不,实际上,詹姆不会这么说,他拒绝这样说,而是说,小天狼星对身体变成了一个女孩;他仍然是小天狼星,即使他对自己的身体摸索了近半个小时,但这一切带给詹姆斯的震惊,都没有他刚从洗手间回来时的震惊多。

他刚从厕所回来就看见一个长的跟小天狼星相差无几的女孩,坐在小天狼星的凳子上,睁大眼睛向下盯着自己的胸部。

詹姆斯还是有点认为小天狼星是玩一个把戏,小天狼星让一个女孩做到他的凳子上,并且告诉詹姆斯她是小天狼星来弄他。

但这个女孩正穿着小天狼星从詹姆斯衣柜翻出来穿的衬衫而且没穿月匈衣,(不得不说她身材真好,她必须要比小天狼星多,扣上四个扣子才能不让保守的中年女性对她尖叫。)而且,而且这个女孩眼睛的颜色跟自己的西斯里的眼睛颜色完全一样;而且她跟西斯里拥有着一样漂亮的灰色睫毛。虽然复方药剂也不会使人变性。但她肯定是小天狼星,尽管小天狼星变成女孩比詹姆斯还矮三英寸。

“詹姆斯!”

詹姆斯很确定他没有去上多久卫生间,最多五六分钟。这么短的时间应该还不足以让他最好的朋友变成女孩,尤其是在酒吧里没人注意到的情况下。该死。

“詹姆斯,”那个试图引起詹姆斯注意的声音重复着,变得非常坚决,且提高了音量。

詹姆斯的注意力又回到了电话里。“对不起,莉莉。你说什么?”

“你父母让你带他过来,”莉莉告诉他,她的声音带着熟悉的语气,让他知道她已经说过至少两次了,如果她不得不再说一遍,就会不好的后果。

“你父亲指定的是‘现在’,而你母亲希望你确保他穿着合适的衣服。”

“但我不能——莉莉,他现在是个女孩!”

“是的,”莉莉说,詹姆斯也听出了他的语气;这意味着她对他失去了耐心,而且很快。他不喜欢这种语气。“这就是重点,詹姆斯。现在去把他从麻瓜那里叫走,带到你父母那里去。别忘了叫莱姆斯。”

詹姆斯听到电话另一端的咔哒声,莉莉挂断了电话。他把听筒放回电话上,朝它做了个鬼脸,然后叹了口气。

当詹姆斯把他的注意力拖回到酒吧里时,他发现在酒吧,不管是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精神小伙手臂比柱子粗的肌肉大汉,还是眼睛里冒着精光的的中年人,他们的目光都粘在了小天狼星身上。詹姆斯深呼吸告诉自己,他很勇敢,这并没有使他紧张。

不,他身体里除了紧张,还有其他的感觉。他只是不知道那是什么。

“嗯?”詹姆刚走近,小天狼星就小声问。“接下来我们什么计划?”

詹姆目不转睛地盯着小天狼星的眼睛,这样他就不会往下看小天狼星的月匈部快要从衬衫里露出来的地方,也不会看她衬衫下凸出来的小尖——当然詹姆并没有看。

“妈妈要我把你的衬衫扣上,”他宣布道,尽量不去理会小天狼星的崇拜者们的抱怨,“然后带你回家。”

“回家?小天狼星微微皱起眉头。“嗯,回家吗?”

“家——家,”詹姆斯澄清道,他不小心让自己的目光垂下来。是的,他还是看到了——不,波特。

“为什么?”小天狼星嘟囔着,他想从凳子上站下来,但他一站起来原来合身现在变得宽大的牛仔裤就开始往下滑。

当小天狼星开始自己试着扣衬衫扣子并整理裤子时,詹姆总于松了一口气;他很确定自己还没有升旗。

“你爸爸不会拿我开玩笑吧?”小天狼星问。

“他不会那样做的。”詹姆皱着眉头说,仍然盯着小天狼星的颈部以上。他想知道是不是小天狼星的头发一直看起来那么浓密、闪亮、柔软,还是这只是他突然变成女孩的结果。詹姆斯又肯定的说了一句“绝不会。”

一个演着五颜六色的头发的年轻人突然被他的朋友们推推搡搡的走上前来,大声清了清嗓子。他也盯着小天狼星。“你和你哥哥住在附近吗?”他问道,带着一个他可能认为很有吸引力的斜睨。

“谁?小天狼星皱着眉头问。

五彩男孩指向詹姆,詹姆想撅断他的手指,但小天狼星却笑了起来。“哦,詹姆斯。他不是我的兄弟。”

那个五彩男孩看起来松了一口气,但也只有一点点。他看了看他的朋友们,然后走近小天狼星,喃喃地说:“那么,他是你的男朋友吗?”

詹姆脸红了,他看着小天狼星的崇拜者们微微前倾,等待着答案。

小天狼星眨了眨眼睛,然后盯着五彩男孩。他看起来真的很吃惊。“他也不是我的男朋友。”

五彩男孩的脸亮得让詹姆斯直起鸡皮疙瘩。这也使他有点想反驳小天狼星,但该死的,他不能这么做,这太奇怪了。

他最终还是抓住小天狼星的胳膊,把他拉到门口。

幸亏他没有放开小天狼星,因为小天狼星穿着笨重的大靴子,走路不像平时那么平稳。

虽然他们顺利地走出了酒吧,但是刚走出酒吧门,小天狼星就撞倒在一个正要进去的男人的怀里。
谢天谢地,来的人是莱姆斯。

“别动,小姐。”莱姆斯说着,拉住小天狼星的胳膊,彬彬有礼地扶他站起来,回头看了一眼。“对不起,詹姆斯?”

詹姆张开嘴准备回答,但小天狼星抢先到了。

“嗨,月亮脸!”

莱姆斯的眼睛迅速转向小天狼星。他目瞪口呆。

“好吧,”詹姆斯叹息道,“现在至少我不用打电话告诉你今晚计划取消了。”

“小天狼星? !”

莱姆斯还在目瞪口呆。

小天狼星伸出一只胳膊搂住他的肩膀。“伙计,如果我告诉你,我刚被一整酒吧的男人勾搭了,你会怎么说?”

“我不怪他们。”他仍然张大嘴,看着小天狼星的月匈部。“你变成了女孩?”

詹姆斯想知道,如果你的朋友盯着你的另一个突然变成女孩的朋友月匈部看,你会不会给他一拳。尽管这只是他处于震惊下的本能。

“该死的食死徒。”詹姆斯喃喃地说。

“什么?小天狼星转过身来问。

“妈妈在等着呢。”詹姆慌忙说,把他们拖到最近的巷子里,让他们幻影显形来到自己的父母家。

不知怎的,他下意识把莱姆跟小天狼星一起拖上了。
也许这只是一种习惯,但更有可能的是,在他潜意识里某个地方,他想要增援。

到了他父母家,莉莉开了门,领着他们走进客厅,她已经用猜测的目光打量着小天狼星。

“他真的变成女孩,”她说。

“当然了。詹姆斯恼怒地看了她一眼。“我说过了。”

“你们以前可不止一次骗我”莉莉反驳道。

“孩子们,求求你们别吵了。”
妈妈哀求道,接着她就用胳膊搂住了小天狼星,把他领到沙发上。“小天狼星,这个可怜的孩子。你感觉怎么样?”

“整个酒吧的人都跟我搭讪。”小天狼星给了她一个灿烂的微笑。“我感觉很好。”

詹姆斯觉得他看起来比平时更好看,但这更令他不安。毕竟小天狼还在是男性时笑容就已经很令人心动了。这很……奇怪。

“但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莱姆斯迷惑不解的问道。

詹姆斯无助地耸了耸肩。他只能说:“我去上厕所了。”

“什么?”莉莉惊呼道。“这就是你要告诉我们的吗?”

“我就知道这些,”詹姆斯反驳道。他又盯着小天狼星看了一会儿。“我想是食死徒干的。”

“别傻了。”小天狼星说。他还咧着嘴笑。“是麻瓜,詹姆斯。”

“也许是有人塞给他的一种药水。你喝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吗,小天狼星?莱姆斯急切地向前探了探身子,问道。

“应该是麻瓜的产物。我还喝了杯啤酒。”小天狼星说,声音有点太轻了,不像他平常的音量。

他不停地低头看着自己,偶尔会举起胳膊或把腿伸到前面,好像在清点自己的新身体部位。“嘿,莉莉?”

莉莉转过头看着小天狼星,不再盯着詹姆看。(詹姆斯是松了一口气。他开始有点紧张了。)“怎么了,小天狼星?”

“你看我们的身材差不多,对吧?””小天狼星问道。

其他人都转过来盯着他看。

“小天狼星,”莉莉慢慢地说。“你至少比我高出整整一头。”

“好吧,也许我没比原来矮到哪儿去,但我更瘦了。”小天狼星回答。

莉莉对他皱起了眉头,但没有争论(詹姆斯不知道这是因为她同意了,还是因为她不想大声反对)。“你说这些这是要干什么?”她疑惑不解的问道。

“我能借你的衣服穿,直到我有机会去买东西吗?”小天狼星扯了扯詹姆斯宽大的衬衫。“特别是胸罩”

詹姆斯大声说:“对不起”。

莉莉走过去打量小天狼星的胸口。

詹姆斯觉得他整个人要热得融化了,耳朵快要滴到地板上。

“我想我应该有适合你穿的衣服借你。”过了一会儿,莉莉说。她把头微微偏向一边。“你打算明天去买东西吗?”

小天狼星点点头。他又笑得太开了。“幸运的是,我今天休息不用出门!”

“哦,梅林,”詹姆斯咕哝着,把头埋在手里。

他们又讨论了一会儿之后,在妈妈觉得他们讨论出决定已经足够好之后,她就把他们都赶回家,毕竟,她厌倦他们在她的客厅里争吵了。

爸爸虽然一直没说什么,但詹姆斯很确定他的嘴角一直在抽搐着。

詹姆斯看不出这有什么好笑的。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