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

这是我重发一遍的:关于下坠作者

凉时:

咱们现在千万千万不要再骂她,这现在大概率是钓鱼。我给你们分析一下:


这位作者是整个227事件爆发的核心,这事儿闹这么大,虾爬子的性子咱们又不是不清楚,人肉控屏肯定停不下来。可这事儿发生这么久,除了这位作者复出,就没有其他关于这位作者的消息了,这正常吗?


只有一种可能,这位作者和对面是一伙的。现在让她出来,就是为了激起咱们的愤怒,这样一来,既能坐实咱们网暴,又可以攻击咱们所说的“创作自由”。


虽然说网暴需要有后果,需要有医院开的证明,但人家就是为这个而来的,咱们怎么知道人家准没准备好这证据呢?


所以,不要发表什么反对这位太太的文章,有的话尽快删掉,别被留下把柄。哪怕这位太太和咱们不是一伙的,但咱们还是要尊重,别忘了咱们说的什么,咱们可以不看它。


这很可能是像上次梅花那事儿一样,挖个坑等着咱们跳呢。吃了一次亏你还想吃第二次?


不要说她现在写《钻石》有错,你管她写什么呢,创作自由,咱可以不看。只要她不恶意在作品中讽刺我们,咱们管她呢?别忘了,创作自由!咱们现在骂她和虾爬子双标没区别!


遇到骂那位作者的,劝删!


她写《钻石》有没有违背咱们的初心:创作自由?没有!但咱们骂她呢?违背了咱们的初心,不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我知道各位心里憋屈,我也是,但种种迹象表明他们要来一波大的,咱们必须要小心!咱们憋屈了这么久了,不差这几天!


希望各位友军看到后可以帮忙转发,我感觉咱们大概率又被带节奏了。

评论

热度(10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